close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二世力 748 多功能擦拭布 一代 (2入)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超強去汙吸水,不刮傷表面!使用獨特超細纖維。超好清洗強力去汙性及吸水性,不易...耐高溫,且不易孳生細菌。
二世力 748 多功能擦拭布 一代 (2入)超強去汙吸水,不刮傷表面! 商品介紹適用各種不同物體清潔,不刮傷表面。超強擦拭力,即使不用清潔劑,也能擦拭的乾乾淨淨。超強吸水力,幾乎不留痕跡,不傷物體表面、不殘留棉絮。而且100%為臺灣生產製造,絕非黑心再製品,不經化學再處理。 商品特色‧使用獨特超細纖維,具有特殊角型構造對於粉塵之捕捉性極佳。‧圓編毛圈織法,輕輕擦拭,便可將灰塵髒汙以及手印從物體表面去除。‧不會刮傷物體表面。‧超好清洗擁有強力去汙性及吸水性,不易掉毛屑及變形。‧耐高溫,可用熱水洗淨,不易孳生細菌。 使用方法1.清潔光學儀器及鏡片:748多功能擦拭布具有不刮傷物體表面及不裁劉棉絮的特性,用於眼鏡、相機、電腦螢幕及各種鏡片效果極佳。可直接從光學儀器及鏡片是去手印、髒汙油漬,無需使用清潔劑。2.清潔電腦螢幕及電器用品:直接用748多功能擦拭布擦淨即可去除髒污灰塵。3.清潔DVD/CD片:以748多功能擦拭布的布面(避開擦拭布邊緣車縫線),從DVD/VCD的內緣往外輕輕擦拭便可。4.清潔車體內部:不刮傷汽車表面烤漆,兼具超高吸水性,可將儀表板、擋風玻璃或其他表面擦拭乾淨。5.清潔家具及地板:不留水痕、可輕易將灰塵拭去,可以用來清潔家具及地板。6.樂器保養:布質柔順,不刮傷物體表面,能輕易擦拭樂器本身髒污。 注意事項‧748多功能擦拭布變髒後,會影響到其去汙清潔力,此時直接投入洗衣機內清洗便可,若髒污太深,請加入些許漂白劑即可洗淨;不可使用柔軟精或衣物一起清洗,以免引響清潔力。‧不可吞食。
(點擊下方圖片,繼續閱讀.....)
二世力 748 多功能擦拭布 一代 (2入)

(...more)


tag:線上汽車百貨推薦,金弘笙汽車百貨,車麗屋汽車百貨,麗車坊汽車百貨,旭益汽車百貨,汽車百貨量販店,汽車用品百貨,汽車用品展,











按摩椅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