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汽車百貨推薦-採用日本Nichicon頂級電容


《 Beinaili 》光導逆電流黃金版


《 Beinaili 》光導逆電流黃金版
★日本Nichicon頂級電容配置 ★有效提昇低中高轉速扭力和馬力 ★內建IC安全保護正負接錯也不怕 ★狀況指示燈可隨時得知電瓶狀態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什麼叫逆電流?為什麼我的愛車需要安裝呢您的愛車耗油無力嗎?是不是爬林口坡或陽明山,常常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呢? 是不是每當中油宣佈油價調帳時,心就痛一次呢?管它油價漲不漲,館長特別介紹這款『光導逆電流』有效克服電流損失,可瞬間提供引擎所需電力,對於需要高電流量之電裝品 (大燈、音響、冷氣…等)能有效的穩定電流,不會有壓降的情況,超車起步更順暢。在於一般人的觀念以為逆電流是專門設計給玩車的人使用,其實不盡然一般電壓不穩、耗油或馬力不足的老車更需要。

*逆電流是什麼原理,他的作用是什麼?若將電瓶比喻成水塔,逆電流就好比「加壓馬達」,當車上電裝品(冷氣、大燈、音響、測速器)全開負荷大時 ,可迅速補足所需的電量。一般車的電壓約再13V~14V,而在補油門與鬆油門的狀態下,會影響發電機的作用,電壓會有明顯的跳動,在你電壓下降時,電容適時的釋放一部分的電,電壓上升時,又適時的回存部分的電,以達到平衡。 利用電容IC控制,將電力續存於電容內,經由不同電容容量針對各轉速域進行蓄電與放電的效果,並將電流修飾的更加平順,這就是逆電流最大的功效所在。一般未安裝逆電流的車輛,電流的波形有微幅的鋸齒狀,起伏較大,尤其在開啟車內的電器用品時,發電機無法瞬間提供所需的電流,容易形成明顯的挫動感與無力感,安裝後這種現象將大幅的改善,變的較平穩。

平平是逆電流,為什麼「光導」效果會比他牌好?

「品質的要求」:1)最新二代晶片電路版:知名電子廠所製專業電路板有汽車專用微處理器和四段IC控制保護,非一般自製洞板。2)日本Nichicon頂級電容:日本進口Nichicon最精密頂級電容,非一般低廉劣質的電容,一顆抵10顆。「多顆小法拉數」的組合,比單顆等值大法拉數的電容具有較好的充放電速率,全面提升低中高轉速「全迴轉區域」設計。有大、中、小顆針對不同的轉速(低、中、高)發揮不同的效果3)99%鍍金端子一體成型灌包設計:採用能大幅提昇電能傳導效率的鍍金端子,非一般鋁質端子。市售逆電流端子大多所使用的為鋁質端子,成本不到1元傳導性非常差,而光導逆電流所採用之鍍金端子,傳導性佳)。4)高純度無氧銅導線:採用650條高純度無氧銅編織導線,耐熱性極高、傳導性佳、傳輸快,且不易因氧化而致電能傳導率降低。5)「導線雙層絕緣包覆」設計:一層隔熱膜可達抗熱達105度,一層特殊省油元素包覆導線讓傳導更好。具有「隔絕空氣減少氧化」的效果。6)鋁合噴金烤漆外殼設計:外觀堅固美觀不生鏽, 安裝在引擎時也不會有商品過熱及防水的煩惱。

「安全的要求」(1) 免更換自動保險絲設計: 自負式保險絲--電壓超過14.5V自動跳脫, 即使正反接錯也毫無關係.(2)自動斷電功能: IC晶片程式保護電壓超過14.5V自動阻斷電流(3)LED指示燈自我保護與電瓶電壓檢測功能: 附電瓶電力指示燈(顯示燈號如下): 電瓶電壓12.3.以上為黃燈a電瓶正常 電瓶電壓12.3.以下為紅燈a代表電瓶或發電機需檢查 不亮---a代表逆電流有損壞請寄回本公司檢查

「效果的要求」(1)提昇扭力輸出…提升低、中、高速區域扭力及馬力。(2)改善汽車無力…油門反應更靈敏,起步、超車更輕鬆。(3)火星塞點火強…引擎一發即啟動,高速時更加穩定。(4)強化電流傳導…減少冷氣啟動引擎重拖產生的無力感。(5)有效消除雜波…提升音響功率使低音更渾厚、高音更清析。(6)減少車輛抖動…減少引擎積碳,運作更平順,即減少愛車抖動感。(7)延長愛車壽命…良好供電系統,電池負荷就不會增加,壽命就延長。(8)節省燃油費用…引擎燃燒更完全減少積碳產品,達到省的油效果。





tag: , 金弘笙汽車百貨 , 車麗屋汽車百貨 , 麗車坊汽車百貨 , 旭益汽車百貨 , 汽車百貨量販店 , 汽車用品百貨 , 汽車用品展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