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汽車百貨推薦-內建天線!不需再外接!簡化接線


『至尊全方位』超級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


『至尊全方位』超級衛星定位超速警示器
外型輕巧,不佔空間 內建天線,不需再外接,簡化接線 智慧型面板顯示,明顯易讀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ACC智慧型雷達設定:可設定在超速時才感應超速語音提示:可設定在超速時會有語音提示收費站及服務區提示車速告知:可顯示在雷達面板上自我設定座標:每半年從電腦上接收傳輸新的固定照相據點預警功能提示:全頻道內建式語音提示。(雷射測速照相系統常出沒路段預警功能,國道未保持行車安全車距取締地點告知功能)整點報時:附開關(ON/OFF)警示距離:國道未保持行車安全車距取締地點告知功能全球衛星自動定位連線、速度距離、方位

『產品特性』整合車內各項行車資訊:除了測速器各項資訊外,本機內將電子羅盤、目前時間及行車速度一併整合呈現,讓你可以利用室內控制主機就將行車資訊和測速器全部整合在一起,超級節省空間。世界頂級定位系統GPS可針對各種狀況設定定位:可同時接收12顆衛星訊號,對於固定式測速地點、雷射測速、未保持車距取締出沒地點、闖紅燈測速、警車測速路段、隧道內外超速偵測路段、易肇事路段、休息站、收費站、隧道未開頭燈等均可做定點設定。採用網上下載更新資料庫:利用內附連接線可直接上網download更新資料,不用光碟或CF卡寄來寄去。固定式系統架設路段,速限告知功能:40、50、60、70、80、90、100、110公里依照路段設限個別告知。智慧型超速警示軟體設計:對照本車目前速度及該路段速限做智慧型判斷警示,例如該路段速限60公里,則超速時如遇固定式測速裝置將立即警示,在速限內則不警示,保證是全台最安靜又最有效果的警示設計。依個人車速喜好,可在10~120公里內進行設定。採超高解析度LED發光二極體顯示,輕鬆得知訊息:全國唯一超高解析度LED發光二極體顯示各頻道與訊號強度內建式語音提示、收費站、休息站、易肇事路段、隧道開頭燈、未保持車距取締點、雷射照相系統出沒路段…等語音告知警示。可顯示所在地精準時間:依照所在位置提供最精準的當地時間。原內建10萬筆資料,可再自行內建100組記憶警示目標:原有10萬筆資料外,另開放使用者自行建置100組警示定位,可建立順向與逆向警示座標,保證萬無一失,且無國界限制,全世界均可使用。可做精準位移定位,因此南北向分離警示,不會有誤判情況:本機GPS定位誤差僅有10公尺,因此當您北上時僅會針對北上各種狀況做警示,南下時僅會針對南下各種狀況做警示,不會像現在的微波偵測式固定警示裝置,採用原型散發,所以會有南北向錯誤警示的狀況。可確實顯示固定式測速裝置位置及對應距離:一般固定式測速器只能讓你聽到BB聲,感覺很緊張卻不知道測速裝置到底在那裡,本機可精確掌握固定式測速裝置位置並計算其於本車距離,當車輛行駛時鏡面上會立即同步對應顯示距離,讓您精準抓住測速裝置的位置,及早做好對應方式。依照目前速限,自動切換警示偵測距離:全中文字、中文語音提示,遇到警方測速頻率,一幕了然。衛星超級雷達依照道路速限自動切換不同警示距離(300/500/700/1000公尺),提供最適當、最人性化之警示距離。

◎本機內含台澎金馬及中國大陸地區之座標資料,兩岸三地一機通用。◎雙CPU處理器,採用SIRF III代天線,不需外接天線至車頂,接上電源即使用。◎SIRF III代引擎搜尋衛星速度更快,接收訊號感度更高。◎單向警示固定測速照相點,不再有傳統超速警器方向紊亂之困擾。◎衛星連線整點播報,每到整點,語音會自動告知。◎行車時會顯示車速,車速低於八公里時會顯示時間。◎可自行增設座標定位,關機自動記憶設定。◎偵測道路速限,超速主動告知。◎行車方位/高度/經緯度/速度播報,不會遺失方向感。◎準確提示固定桿照相,速限40-120公里語音播報。◎收費站/隧道口/休息站等高速公路語音播報。◎可隨時上網下載最新測速照相資料庫,永久有效。◎採用USB介面傳輸,不再煩惱PC無RS-232連接埠,輕鬆完成座標更新。





tag: , 金弘笙汽車百貨 , 車麗屋汽車百貨 , 麗車坊汽車百貨 , 旭益汽車百貨 , 汽車百貨量販店 , 汽車用品百貨 , 汽車用品展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