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汽車百貨推薦-週年慶狂降千元!!


《 Beinaili 》引擎效率大師省油器


《 Beinaili 》引擎效率大師省油器
★唯一同時提昇油氣效能 ★瞬間提昇馬力、扭力 ★不更改設計自己輕鬆DIY ★有效「降低油耗」「提昇馬力」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館長大力的推薦,全台熱銷週年慶大方送原價 $2980 特價 $1980元!『beinaili引擎效率大師-油氣雙寶』不是一般市售遠紅外線、磁化產品,是以高科技--振盪光電波(奈米技術)物理作用,由內燃機的源頭( 油、氣)的輸入端,在不破壞汽車原設計下直接改善引擎效率,在各部最佳的情況下達到引擎完全燃燒效能。且產品皆具有輕、薄、短、小且及安裝後立即顯現效果之特性,更重要的是擁有自己DIY的便利性。

同時處理 油路(省油器)、空氣(晶片)省錢組合一.倍耐力省油加速器 (汽油):倍耐力省油加速器使汽油燃點降低(由25℃降至10℃),由液態霧化成半氣狀態,因此汽油黏度變的微細稀薄,油料與空氣接觸面積增大,在空燃比最佳的情況下使油料進入引擎後進行進氣--壓縮--爆炸--排氣四行程,可有效提升引擎燃燒效率,降低引擎燃燒溫度,將流失的動力與扭力找回。也因汽油達到完全燃燒,所以長途駕駛更可節省油料10~30 %、廢氣降低、減少積碳85%。 二.倍耐力觸媒省油晶片 (空氣):能量觸媒晶片可使空氣中的分子團結構活潑、微細、綿密化,轉換數倍氫氧進入燃燒室、降低汽油燃點功能,除此之外氫氧充足也可使真空幫浦更敏銳,煞車變的飽實縮短煞車距離。與倍耐力省油加速器相互搭配是最完美的省油組合,可使汽油快速與空氣混合,有效降低引擎溫度、提升工作效率、引擎燃燒完全並找回流失的動力,保護引擎不磨損、不積碳、延長引擎壽命、減少引擎保養費用。

產品特性 :◆ 不更改汽車原設計,安裝容易、自己輕鬆DIY。◆ 增強馬力及扭矩10~20%、減少引擎積碳效果達85%。◆ 使真空幫浦更敏銳,煞車變更飽實,有效縮短煞車距離。◆ 降低廢氣NOX及CO值達65%、減低汽車油耗8~20%。◆ 降低引擎燃燒溫度100~130度、引擎機油溫度5~10度。

安裝方式:備註 : 安裝省油器後,省油效果可能依消費者開車習慣、天氣、車況、使用油品不同 所表現出的省油率效果會有不同

~其他安裝協助~(1)VCD光碟和產品手冊指導。(2)全省安裝服務點(酌收安裝費)。(3)自已配合的保養場指導安裝。(4)洽詢倍耐力廠商遠端指導安裝。



tag: , 金弘笙汽車百貨 , 車麗屋汽車百貨 , 麗車坊汽車百貨 , 旭益汽車百貨 , 汽車百貨量販店 , 汽車用品百貨 , 汽車用品展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