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汽車百貨推薦-機車族必備配件,台灣設計台灣製造


機車小U 機車專用USB充電座(機車導航必備)


機車小U 機車專用USB充電座(機車導航必備)
1.USB母座介面,直接輸出5V 1~2A電壓 2.適用可USB充電的行動裝置 3.綠色棒電阻保護電路 4.台灣設計台灣製造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機車小U 機車專用USB充電座(機車導航必備)您騎車外出時害怕手機容易沒電?講電話、玩遊戲、聽音樂、用導航…etc.,手機的電一下就沒了,怎麼辦?行車紀錄器的線都要拉個老遠好麻煩,USB轉接頭跟線路一大堆破壞車上美觀,怎麼辦? 請不用煩惱,有了機車小U 機車專用USB充電座,讓您不必再擔心長時間騎車在外手機沒電,隨車隨充,更讓您汽車內裝線路隱藏得宜。

產品特色: 1,USB母座介面,直接輸出5V 1~2A電壓,免另接變壓器或車充,簡潔美觀2.適用可USB充電的手機、導航機,行車紀錄器、PDA、MP3、MP5等等行動裝置3.完全防水機板,下雨、潮濕也不怕 4.整顆小巧易安裝,只要接上機車12V電路即可使用5.高速行進中不會晃動,讓您用的安心。6.綠色棒電阻保護電路7.內有LED藍燈,讓您在黑暗中也能找到小U位置8.經機車大廠認可,指定為標準配備9.世界多國專利認證,專利字號為M355497號10.台灣設計台灣製造

安裝方式:1.將圓形貼紙貼在要裝小U的地方,然後依照圓形貼大小挖洞2.將小U上的螺環取下,將小U放入圓形洞,再從另一頭使用螺環固定3.將小U的正負極線路接上機車內部的正負極電路即可(可使用所附電線夾,免剝線)4.建議您將正極電路接上電門線路(也就是機車開啟後才會有電的電路)

標準配備:1.USB充電座2.電線夾*23.圓形貼



tag: , 金弘笙汽車百貨 , 車麗屋汽車百貨 , 麗車坊汽車百貨 , 旭益汽車百貨 , 汽車百貨量販店 , 汽車用品百貨 , 汽車用品展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