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HYT TC-580 VHF 超高頻專業無線電對講機


HYT TC-580 VHF 超高頻專業無線電對講機
手動程式設計 . DTMF編解碼 警急報警功能 . 螢幕倒轉功能 通訊距離海平面無阻礙可達10公里以上 SMA&BNC天線介面相容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技術特色◆手動程式設計手動增減通道和組,手動修改頻點和亞音訊,手動修改通道名設置。◆DTMF編解碼實現 PTT ID ,來電顯示,選呼與組呼功能。◆警急報警當遇到警急情況時,觸發報警功能,發出警報音並向監控中心發出求救信號,實現警急情況的及時救助何遠端監控。◆螢幕倒轉按下程序設計鍵,可實現螢幕翻轉180度,無需取下對講機也能方便查看LCD顯示信息,適應不同的工作條件◆SMA & BNC天線接口兼容兼容兩種天線接口類型,滿足更多用戶的需求。

作為HYT高品質專業商用對講機的繼承者和開拓者,TC580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TC580採用現代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體積小,重量輕,手感好,特別適合亞洲人的手感。256個頻道,32各組別,足以讓您用於任何規模的通信。強大的手動程式設計能力,使您通過LCD顯示以及前面板鍵盤可以輕作操作,用功能表選擇的方式實現包括增減頻道和組別、改變頻率和靜音碼、編輯頻道名稱、通訊錄編輯以及高低功率選擇等‧‧‧幾乎所有的對講機設置和參數。擁有DTMF信令編解碼,使用者可輕鬆執行包括單對單呼叫、呼叫者顯示、以及警及報警等。可靠性高、口碑好,TC-580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產品說明】TC-580是HYT最新推出的專業商用對講機,它憑藉其高質量、高可靠性、高性價比,成為HYT商用對講機中傑出代表。TC-580專為HYT用戶設計,擁有特點包括:採用現代人體工程學原理進行機身設計,產品體積小、重量輕、手感舒適,專為亞洲人設計;多達256個信道,32個組,足以滿足任何規模的通信場景運用;擁有LCD大顯示螢幕,用戶可通過鍵盤面板進入選單,進行增減信道及組、改變頻率及亞音頻、切換高低功率、編輯信道別名、編輯通訊簿等功能操作;擁有DTMF信令編譯碼,用戶可輕鬆實現單對單呼叫、單對多呼叫、呼叫者顯示,以及緊急警報等。

主要功能256個頻道 電池電量顯示 電量不足警告 高/低功率切換 繁忙頻道禁發 發射時限(TOT)CTCSS/CDCSS靜躁碼 尾音消除 九級靜躁可選 頻道掃描 電腦程式設計 有線複製 語音壓縮 語音保密 耳機 VOX聲控 優先頻道 恢復出廠設置形式認證碼98AR3023





tag: , 金弘笙汽車百貨 , 車麗屋汽車百貨 , 麗車坊汽車百貨 , 旭益汽車百貨 , 汽車百貨量販店 , 汽車用品百貨 , 汽車用品展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