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汽車百貨推薦-歲末年終.跨年必備~呼朋引伴必敗超值組


極限F08 R3-UltraMAXLED手電筒+7公里鋼身雷射筆 ( 五入加五入超值組 )


極限F08 R3-UltraMAXLED手電筒+7公里鋼身雷射筆 ( 五入加五入超值組 )
21W純美製軍規630流明手電筒 7公里全鋼身綠光雷射筆 適用於極限運動、騎車、登山、醫學研討、簡報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極限F08 R3-UltraMAXLED手電筒+7公里鋼身雷射筆史上超強超猛LED手電筒 + 超亮遠霧銀鍛造鋼身雷射筆 震撼必敗合購價,僅此一檔 !售完為止! 讓您外出旅遊、騎車、登山、極限運動、研討活動 一次擁有二樣專業配備! 光距離X究極 !! F08 R3 極限LED手電筒

商品特色:◎ 採用630流明 純美製最新款 CREE R3 燈泡 . 聚焦三聚光圈 . 仿製品及舊型號為雙光圈。◎ 兩段段亮度自由調整,第一段 21W,第二段 13W◎ 兩種照度切換功能設計,讓您在不同的光亮環境中做不同亮度之選擇,以節省電源,延長照明的時間 ◎ 新款 CREE R3 特A級燈泡壽命 10 萬小時 ◎ 燈杯採用 金屬鏡面鋁鎂反光杯,金屬鋁合金反光杯加強散熱以及均勻照射聚光效果,對 LED 的壽命更久更好 !! ◎ 光束型照明距離直逼綠光雷射筆 無光害狀態 1000 公尺以上 ◎ 筒身前後,防水鐶閥設計,可確實防止液入 ◎ 高性能防震 ( 經嚴格科學試驗具高抗震性 ) ◎ 微距細紋格拋光硬氧技術 ,手感光滑細膩 ◎ 優質高透光強化光學玻璃鏡片、耐熱、耐衝擊 ◎ 拋光碳黑硬氧漆身,表面堅硬耐磨不易刮傷 ◎ 使用 1 顆 18650 長效鋰電池電池 ,採用 18650 專用美國 LED 直流驅動,品質良好( 此款 嚴禁使用 兩顆 小型鋰電池/18350/CR123/16340 等等 )

特色推薦:21W純美製軍規極限玩家 630流明 CREE R3 超長距LED手電筒: 與國外同步最新款 630流明 CREE R3 特A級美製燈泡晶片、高性能防震、二段亮度自由調整,光束型照明距離突破既往手電筒距離限制,無光害狀態,可達 1000 公尺 以上。媲美綠光觀星雷射筆 的距離 ~630流明 純美製最新款 CREE R3 燈泡:不論是白光色溫或是聚焦三聚光圈仿製品及舊型號為雙光圈 !!搭配金屬鏡面鋁鎂製燈杯,光束輪廓勻稱 ~ 光圈圓而不散 ~ 距離亮度再加倍 !! ( 註:僅有 CREE R3燈泡才能照出三聚光圈,大中小光圈都有,不再只有中心跟外圈亮 !! 均勻的分佈照射面積 效果 100% x 100% )

最輕量化的手電筒 只需使用 1 顆 18650 長效鋰電池電池 ,採用 18650 專用美國 LED 直流驅動,品質良好 時間更久 . 充電更方便 ( 註 : 正版晶片經過升壓改裝只會降損壽命跟亮度 >> 絕對不可使用兩顆 小型鋰電池18350/CR123/16340 等等 )

二段亮度自由調整,第一段 21W,第二段 13W。大範圍 光束型指向性照明距離,無光害狀態可至1000公尺以上,照明可達 3.5 小時以上。絕對是 生態調查/採集、海邊/溪邊、極限運動、惡劣環境、特殊環境、騎車、登山、部隊警察消防、巡守查緝的好幫手。更是生存遊戲以及戰術槍燈指定配備,可隨身攜帶及車上預備。走暗巷夜路或停電時都能方便使用,是居家必備之用品!

7公里100mw炫銀全鋼身綠光雷射筆適用醫學研討、簡報及教學等用途 !!◆綠光雷射光點、光線,有效距離可達 7000M ( 7 公里 )◆新款7公里 100mw 炫銀全鋼身綠光雷射筆使用4號電池最方便簡單 !! 適用較長距離之指示,如:建築工地及商品展示等。綠色光點 ( 光線 ) 清楚顯眼, 指示在投影片、 X 光片或深色底上仍相當明顯清晰,極適用於醫學研討、簡報及教學等用途 。握感舒適,外觀精緻典雅,附精緻收納盒,使用、收存方便。適合消防隊、救護隊、登山隊、生存遊戲、保全、警衛、 維修技師等使用。

商品特色:<◎有效距離可達 7000M ( 7 公里 ), 適用長距離之指示◎建築工地、觀星指引及商品展示 ◎綠色光點清楚顯眼◎極適用於醫學研討、簡報及教學等用途◎全炫銀鋼身,握感極為舒適不脫皮掉漆◎外觀精緻典雅,附精緻收納盒特色解說:

▲握感舒適, 炫銀外觀精緻典雅

▲綠色光線/光點清楚顯眼,適用長距離之指示



tag: , 金弘笙汽車百貨 , 車麗屋汽車百貨 , 麗車坊汽車百貨 , 旭益汽車百貨 , 汽車百貨量販店 , 汽車用品百貨 , 汽車用品展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