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汽車百貨推薦-通過EMC、LVD、E11歐盟


內建空氣清淨、USB~四合一超強功能電源轉換器150W


內建空氣清淨、USB~四合一超強功能電源轉換器150W
可放置在各種車型置杯架,不佔空間 適用各種3C產品 通過EMC.LVD安規驗證E11歐盟認證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150W(附LED燈)四合一超強功能電源轉換器不管是在外跑業務或旅遊,三不五時總是會需要用到家電的用品,例如手提電腦、手機等等,這時車上沒有可用的電源可就麻煩了,這款150W電源轉換器,除了USB連接電器用品外,更結合了空氣濾淨功能,讓您在使用電器用品的同時也能享受清新好空氣。

特色LED氣氛燈-藍色LED柔和不刺眼。USB接頭-提供5V/1A電源,提供任何USB電源的3C產品充電使用,如:USB閱讀指、USB小風扇、MP3、iPod、手機、數位相機…等。空氣濾淨功能能產生負離子及臭氧,清除細菌及不好的味道,將煙味轉換成清新空氣。罐頭型設計,可放置於飲料杯架上,體積輕巧不佔空間,方便使用。品質優良,電壓穩定,安全性高。車內最佳電源轉換器,12V轉110V使用,適用於150W電裝品,如:小型CD播放系統、9"~27"彩色電視、V8、大哥大充電器、充電式線鋸、筆記型電腦、電動起子通過EMC、LVD國際安規驗證與E11歐盟認證。



tag: , 金弘笙汽車百貨 , 車麗屋汽車百貨 , 麗車坊汽車百貨 , 旭益汽車百貨 , 汽車百貨量販店 , 汽車用品百貨 , 汽車用品展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