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汽車百貨推薦-行車必備,萬無一失


3D 極速狂飆打氣機


3D 極速狂飆打氣機
新型冷光壓力表設計,精準易懂 藍色冷背光壓力表和LED工作燈 洩壓閥裝置,超壓調整好方便 各類管線、附件組隱藏式設計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3D 極速狂飆打氣機

行車的安全要注意的事項很多,輪胎日常的保養與調整不可怠慢!確保正常值的胎壓不但讓您的行車安全多層保障且有效幫您節約減少耗油量,讓您的輪胎隨時保持正常胎壓;除了確保安全外更能延長使用壽命!發現輪胎壓不足時更能發揮急救作用。3D 極速狂飆電動打氣機適用於汽車、腳踏車、工作推車、充氣床、泳圈、球類等各類充氣用品。一機多功能簡約設計,3D 極速狂飆電動打氣機結合打氣機、照明LED燈、胎壓檢測表、快速洩氣功能,讓您一機在手,輕鬆搞定受益無窮。業界首創新型冷光壓力表,量測精準且操作簡單,讓您一眼辨別,LED冷光壓力表讓您即使在光線不佳的情況下仍可作業。採取減約化設計,一指按鍵即可作業,3D 極速狂飆電動打氣機,機體輕巧不佔空間,備用於車內座椅下;行車外出沒煩惱。3D 極速狂飆電動打氣機內坎隱藏式的設計將空氣管、電源線、氣嘴完整收納於機內,更特別加贈機台收納手提袋,讓您方便收納,保持車內整齊乾淨。

商品特色● 革命創舉業界首創—新型壓力表,準確易讀,帶過壓保護● 壓力表帶藍色背光,方便夜間讀數● 無油型設計,免維護● 高強度不銹鋼閥門● PTFE鐵氟龍活塞環● 高效LED工作燈,方便夜間工作● 帶洩壓閥,具有手動洩壓功能,亦能自動洩壓● 空氣管、電源線、氣嘴等內藏式設計● 適用於Jeep、SUV、汽車、摩托車和自行車輪胎,運動球類,充氣玩具物品等充氣用

輕巧好收納!加贈專用收納袋,攜帶收納皆方便!

3D 品牌深耕汽車用品市場25年,不但累積豐厚的實戰經驗與專業技術,成為汽車配備的專家,秉持著不斷創新與研發的精神,致力於商品多樣化來貼近使用者的心。秉持創新、堅持、誠信、形象提供卓越創新的產品與服務是3D品牌由始至終的核心價值。



tag: , 金弘笙汽車百貨 , 車麗屋汽車百貨 , 麗車坊汽車百貨 , 旭益汽車百貨 , 汽車百貨量販店 , 汽車用品百貨 , 汽車用品展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