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Innergie(AC15+DC10+MagicCable DUO)雙USB旅行充電組


Innergie(AC15+DC10+MagicCable DUO)雙USB旅行充電組
台達電生產製造 10W可供USB 5V/2.1A 二合一接頭通過Apple認證 4mm粗線材減少壓降充電更快速 極速5V/3A雙孔USB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IInnergie (AC15+DC10+Magic Cable DUO) 雙USB 旅行充電組

超精小設計,適用於家用插座、辦公室、車上、飛機(AC)/上,輕鬆地對您的手機、iPad、 iPod、iPhone、MP3、eBook、GPS、遊戲機…等產品充電。

商品介紹:mMini AC15※極速5V/3A(雙孔) USB充電,可以對手機、iPad、iPod、iPhone、MP3、eBook、GPS、遊戲機…等產品充電。※高效能充電 / 節能減碳。超高能源效率,不僅能降低能源成本,更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5V/3A USB兩孔充電器,適用於家裡/飛機。※超輕巧設計※台達電設計/製造,品質有保證。※通過UL, PSE, BSMI品質認證。※五大保護回路,使用超安心。※快速充電,可充所有標準USB裝置。Magic Cable Duo※Apple接頭,專利掛勾不脫落。※一線兩用,可以充電和傳輸資料。※減少手機變壓器,讓地球更環保。※台灣及美國專利授權。※可配合手機機種更換接插頭,不用攜帶厚重的變壓器。mMini DC10※四大自動保護機制,使用超安心。※10W電力,可提供USB 5V/2.1A充電。※通過UL, FCC品質認證。※超輕巧設計※上市公司設計/製造,品質有保證。台灣BSMI經濟部商檢局認證證書及號碼:CI33006030C340

1.線的一端為USB端子,另一端為Micro USB公插頭(兩端有溝槽)。2.Apple 40 pin端子,後端為Micro USB母插槽,兩端有掛勾。確認公插頭面,與母插頭面。

先將A掛勾,勾進溝槽,再將B掛勾,勾進另一端溝槽。使用Micro USB公插頭,不用拆掉Apple 40Pin接頭。

注意事項:請不要私自更換產品的零配件,或進行強烈撞擊、破壞等動作。對筆電/手持裝置充電時,請保持通風,保持乾燥。 1.保固標準保固為期兩年,如於Innergie網站上註冊您購買的產品,我們將為您提供第三年的保固。2.基本維護(1)請放置於嬰孩不會觸及之場所。(2)請將本產品存放在乾燥、遠離潮濕及腐蝕性物品的地方。(3)請不要用化學物品、肥皂、洗滌本產品。

警告:※使用前請仔細閱讀本說明書,錯誤的使用,將會導致產品破損、過熱、冒煙著火等異常現象發生,而造成對人體的傷害。如未確實依照說明書使用,而引起傷害,敝公司將無法承擔任何責任。※不要將產品放置於高溫環境中,包括強烈的太陽光下,不要將產品放進火中或者其他極端的高溫中。※不要對產品進行強烈的撞擊、摔扔、摩擦,而造成產品凹陷、穿孔、裂開、畸形、腐蝕等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立即與購買經銷商及敝公司聯絡。※不要對產品進行拆卸,或者對產品進行維修動作。※不要將產品放置在潮濕的空氣中或水中,並且保持產品的乾燥。※敬請使用本產品內附充電線,進行充電,不要使用其他方法或器械,來進行充電。※請不要私自更換產品的零配件。※對筆電/手持式裝置充電時,請儘量保持通風,不要放置於口袋或包包內,儘量避免一邊撥打電話一邊進行充電。※老年人或未成年人使用時,請在旁進行協助及監護。※所有產品皆經過全檢動作,如發生發熱或異常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立即與購買經銷商及敝公司聯絡。

Innergie FAQ(1)Innergie 電源供應器可有內建電池?答:Innergie電源供應器並無內建電池,請將電源供應器接電以進行供電。(2)為何無法用電源供應器內建的USB插槽為Nokia手機充電?答:特定型號之Nokia手機需要6伏輸入電壓才可進行充電,並非標準的5伏電壓。 您可以至Innergie 的官網上購買Nokia的充電線和6伏轉換接頭.(3)如何用Innergie電源供應器來為我的手機或USB界面裝置進行充電?答:每一個Innergie電源供應器皆有內建USB電源槽,僅需原廠充電/傳輸線,或購買Innergie充電/傳輸線,即可為USB界面裝置進行充電。(4)Innergie的保固規定為何?答:標準保固為期兩年,如於Innergie網站上註冊您購買的產品,我們將為您提供第三年的保固。(5)OCP, OVP, OPP, SCP所指為何?答:以上為三項內建防護機制來確保使用上的安全。‧OCP :Over Current Protection電流限制機制‧OVP :Over Voltage Protection電壓限制機制‧OPP: Over Power Protection電力限制機制‧Short Circuit Protection 短路回路保護* 文中的電源供應器即為萬用電源充電器





tag: , 金弘笙汽車百貨 , 車麗屋汽車百貨 , 麗車坊汽車百貨 , 旭益汽車百貨 , 汽車百貨量販店 , 汽車用品百貨 , 汽車用品展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