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汽車百貨推薦-特價供應中 !


【大金剛】M7 1.8吋MP4 轉播器(內含4G記憶體)


【大金剛】M7 1.8吋MP4 轉播器(內含4G記憶體)
內建4G/1.8吋/MP4 通過NCC認證核可 1.8吋65000色液晶螢幕 可以任意調整角度 可顯示音量、頻率、曲目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M7 CAR MP4 轉播器(內含4G記憶體)相信如果您有使用轉換器或MP3,您應該有時侯會忘記帶MP3/SD卡等等的輸入裝置吧,現在您有了這組以後這些問題馬上可以迎刃而解了!!館長為了感謝所有支持我們的網友,本館推出了不只可以數字選歌的遙控器還帶有4G記憶體的MP4轉換器,讓您只要有M7就可以隨意使用了!!不只如此M7(SD/MP3適用) 轉換器,它是一款讓您愛聽第幾首就聽第幾首的車用MP3轉換器,尤其是近年來科技發達,儲存設備動輒就是2GB以上的儲存容量,您可以想像嗎??以一首MP3容量來算大約5MB,2GB就可以放400首,那一首歌平均5分鐘來算的話,聽完400首歌您要開多久的車子呢??那您再想想喔!!如果您最喜愛的歌是第200首,我的天阿!!為了聽這首歌您要按199下,轉換器還沒有按壞掉,您的手就先投降了!!真的喔!!!有了M7轉換器您就可以想聽那一首就聽那一首喔!!就算您想要聽第398首,只要拿出您的遙控器輸入第399首,您馬上就可以享受M7轉換器帶給您的便利性了喔!!M7除了以上功能外,它還有1.8寸6萬5000色的真彩顯示屏,讓您在操作時更方便了!! 您還在使用傳統方式改裝汽車內部音響嗎? M7轉換器讓您的寶貝愛車不需改裝內部線路、馬上提升為MP3汽車音響,高貴典雅的聆聽享受音樂將不再是夢想。FM轉播器內建MP3數位解碼晶片,只要利用M7本身內建的記憶體或者SD卡即可連接本裝置來播放MP3音樂,不需再購買昂貴的MP3/MP4隨身聽,以平民化的價格即可獲得貴族般的豪華享受。

商品介紹1.8寸6.5萬色真彩顯示屏有記憶功能,包括:頻率、音量和歌曲序號顯示頻率、音量和歌曲序號支持快速選頻和快速選歌採用肘關節結構,靈活轉動,方便使用使用直流DC12V電源使用方便,直接插入點煙器即可使用配遙控器操作,方便操作支援SD/MMC卡多種播放模式(普通播放/單曲循環/目錄播放/目錄循環/全部循環/隨機播放/瀏覽播放)。多種EQ模式(自然、搖滾、流行、古典、柔和、爵士、重低音)。

使用說明1. 將產品點煙器插頭插入汽車點煙器插座,接頭插在產品上。2. 把車載音頻轉換器啟動,打開汽車FM收音機。 3. 將輸出音源處於播放狀態,將收音機的FM頻率調整到與音頻轉換器對應的頻率。 4. 或者使用FM收音機的頻率搜索,配合調試音頻轉換器的頻率,找出最佳頻率以達到最佳音質效果。

使用密技大公開當你使用MP3/MP4轉播器播放音樂 為了獲得更好的效果,請將MP3/MP4轉播器主機盡量與車用廣播器靠近如果使用的頻率受到較大的干擾或有雜訊時請更改頻率,如果聽到聲音有失真的現象,請把MP3/MP4主機的音量減小,盡量以車上的音量來調大聲,這樣的音質呈現出來會更好喔!

產品配備車載發射器×1遙控器×1USB傳輸線×1



tag: , 金弘笙汽車百貨 , 車麗屋汽車百貨 , 麗車坊汽車百貨 , 旭益汽車百貨 , 汽車百貨量販店 , 汽車用品百貨 , 汽車用品展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