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汽車百貨推薦-專業型打氣機,就靠這一台


超級大力士打氣機


超級大力士打氣機
高流量 低噪音 穩定度高的輪胎充氣機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超級大力士打氣機""超級大力士打氣機",為專業型打氣機適用於任何箱型車、RV休旅車、轎車、機車、游泳圈、橡皮艇等...多用途。在高速公路、野外或上班途中汽車若突然漏氣了更能發揮急救作用。汽車輪胎隨時保持正確壓力,可節省汽油,保護輪胎並確保行車安全,隨時為您的愛車準備一台,置於汽車行李箱中,不佔空間,妙用無窮阿!!◎馬達採用DC12V超磁性馬達,本機工作流量每分鐘高達35L,最適合大尺寸輪胎使用。◎汽缸直徑21mm高流量、低噪音(噪音值69db)。◎氣壓計隨時檢測輪胎氣壓,建議每1-2個月即檢測輪胎氣壓,輪胎氣壓不足時,可能發生耗油較大、輪胎耗損及輪胎噪音較大等問題,(輪胎氣壓請依隨車所附之使用手冊上規定之氣壓直為準)。◎附球類充氣之球針及充氣玩具專用接頭。注意事項※請使用汽車12V直流電源,請勿使用家庭用交流電電源。※使用汽車電源時為維護汽車電瓶安全及讓本產品發揮最大工作效率,汽車須處於發動狀態。警告事項※汽車如處於發動狀態中,需注意工作場所空氣流通情形,切勿於空氣不流通的工作場所作業。





tag: , 金弘笙汽車百貨 , 車麗屋汽車百貨 , 麗車坊汽車百貨 , 旭益汽車百貨 , 汽車百貨量販店 , 汽車用品百貨 , 汽車用品展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