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汽車百貨推薦-黑手師傅的最愛


黑手專業洗手膏(6瓶裝)


黑手專業洗手膏(6瓶裝)
摸看看你的手有多髒 洗完後摸看看是否乾淨 天然檸檬萃取成分 不含壬基酚環境荷爾蒙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汽車保修廠下班回家洗手必備的秘密武器汽車保修廠一般都是多金的黑手師傅每天工作10-14小時為了生活在打拼修車時油污卡在手上一般清潔劑想要洗淨根 本是天方夜譚有了這瓶專業黑手洗手膏洗完之後沒人知道是多金的黑手師傅本商品一向不在網路零售這一次館長跟業者談的黑天暗地業者終於同意不再讓汽車保養廠獨自擁有黑手專業洗手膏將汽車保養廠最愛用的黑手專業洗手膏(黑手漂白的秘密武器)回饋於網友讓大家也可以輕鬆擁有就算你在家裡洗抽風機也不怕輕鬆就將手上油污洗乾淨零售每瓶550元現在一次買六瓶一瓶平均350元這麼好的東西一定介紹給你(老師在講記得要聽啦)

特性:1. 採用天然檸檬萃取成分,不含壬基酚環境荷爾蒙。2. 中性配方,添加超細研磨粒子,能深入細縫,有效分解頑強油垢。3. 特殊壓頭設計,用量更省,效果更好,每罐約可使用300次以上。 成份:天然檸檬油、特殊界面活性劑、特殊滲透劑、特殊懸浮膠、超細研磨粒子、棕櫚油醇護手劑、純水。 用途:1. 用來清潔機械工程師或維修師傅因工作所沾附之頑強油垢。2. 用來清潔汽車維修廠或機械廠之嚴重汙垢處。容量:1500ml

使用方法:1. 請先擠壓本劑在手上。2. 再加一點水濕潤,搓揉雙手及油污處。3. 再以大量清水沖洗乾淨即可。



tag: , 金弘笙汽車百貨 , 車麗屋汽車百貨 , 麗車坊汽車百貨 , 旭益汽車百貨 , 汽車百貨量販店 , 汽車用品百貨 , 汽車用品展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