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汽車百貨推薦-快速到貨 限定商品


《超安》超音波警報鎖


《超安》超音波警報鎖
鎖心:採德國DISK鎖心,竊賊束手無策 鎖體:手鋸不易鋸斷、手剪不易剪斷 超音波偵測:可依各種車體環境調整靈敏度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採德國DISK鎖心,竊賊束手無策!!《超安-超音波震動警報鎖》方向盤鎖+警報器+超音波偵測,夜間強力LED藍光,一旦車門遭人輕輕開啟,立即通報車主,高硬度鎖體經硬化處理、不易破壞,鎖體外殼採PC耐衝擊工程塑膠保護鎖心,9段多角度鎖片組合設計,為了愛車安全,絕對值得。這款防盜鎖是你唯一的選擇,超音波偵測:可依各種車體環境調整靈敏度,一有異動馬上就發出高分貝警報強力嚇阻竊賊,不像其他防盜鎖,人不在車上,就讓小偷一個人慢慢的開鎖了!全台只有本型號有此設計,只有〝超安超音波震動警報鎖〞不怕任何破壞,因為它具有耐20萬伏特電擊棒電擊破壞,保妳的愛車平安。

8大特點功能:1.超波功能:開關車門15秒後,鎖體自動發出約120dB警報聲響,持續10秒。2.若60秒內每次觸發超音波偵測器,警報聲都會即刻響起。3.60秒內無任何異常狀況,防盜系統會回復到正常防盜狀態。4.敲破車窗:敲打車窗即刻發報,每次發報10秒鐘(要有一定力道不會輕碰就誤報)。5.拆輪胎鋼圈:若車體遭震動,晃動即刻發報,每次發報10秒鐘。6.鎖體會記憶最終異常訊息,並於開鎖後會發出異常警示聲響(異常震動為3聲、超音波為4聲)。7.鎖體與鎖扣未按壓上鎖時,5秒後鎖體則不斷發出「滴、滴、滴」警示聲。8.ONE Touch自動上鎖功能:只要按壓鎖扣鎖體即刻自動扣住扣鎖。

產品特色鎖體:採用合金鋼製造而成,能耐油壓剪巨大鐵鎚耐敲擊破壞鎖體外殼工業塑膠:耐灌水破壞,防電擊20萬伏特破壞鎖心:採德國DISK鎖心,《專業鎖匠》也難開啟鎖體外表:夜間超強LED藍光-很顯眼警報?動:超音波(物體移動)偵測+振動偵測





tag: , 金弘笙汽車百貨 , 車麗屋汽車百貨 , 麗車坊汽車百貨 , 旭益汽車百貨 , 汽車百貨量販店 , 汽車用品百貨 , 汽車用品展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