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汽車百貨推薦-內建可拆及可充電式鋰電


HOLUX 長天M-1000 無線藍芽GPS接收機


HOLUX 長天M-1000 無線藍芽GPS接收機
1. 採用聯發科技公司(MTK) 所設計的低耗電量晶片MT3318。 2. 具備快速定位及追蹤32顆衛星的能力。 3. 低耗電量。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HOLUX 長天M-1000 無線藍芽GPS接收機

M-1000是雙用途的衛星接收器。既可搭配具有藍芽傳輸介面之PDA,Notebook等做衛星資料傳送用途,也可以透過適當的轉接線,當作是一般的GPS接收機,傳送衛星信號給不具備藍芽傳輸介面的裝置使用。

HOLUX M-1000藍芽衛星接收機是一個完整的衛星定位接收器。內建可拆及可充電式鋰電池、藍芽發射/接收系統,並採用聯發科技公司(MTK)所設計的省電型衛星定位接收晶片,具備全方位功能,能滿足專業定位的嚴格要求與個人消費需求。適用範圍從汽車導航、保全系統、地圖製作、各種調查到農業用途等。使用的基本需求只有「適當的面對天空」。藉由藍芽傳輸裝置,USB相容介面,與其它電子設備溝通,並以內建可充電式電池,儲存衛星資料如衛星訊號狀態、上次使用的最後位置、日期及時間。M-1000耗電量低,且能同時追蹤32顆定位衛星的訊號,每0.1秒接收一次,每秒更新一次定位資訊。

商品特色: 1. 採用聯發科技公司(MTK) 所設計的低耗電量晶片MT3318。2. 具備快速定位及追蹤32顆衛星的能力。3. 完全相容於藍芽規範中的串列埠定義 ( Serial Port Profile ( SPP )) 。4. 低耗電量。內建可重複充電式及可拆缷式鋰電池,使用者不需外加電源,即可獨立使用衛星定位系統約17小時。5. 內建重複充電式備分鋰電池,可儲存衛星定位和RTC資料,加速下次定位時間。6. 支援 NMEA0183 3.01輸出資料格式。7. 提供多功能擴充功能端子,縱使無藍芽裝置系統裝置,也可聯結享用。

全新體驗 無限延伸讓您的手機輕鬆成為行動導航達人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tag: , 金弘笙汽車百貨 , 車麗屋汽車百貨 , 麗車坊汽車百貨 , 旭益汽車百貨 , 汽車百貨量販店 , 汽車用品百貨 , 汽車用品展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