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汽車百貨推薦-出外旅遊不可或缺的行動收納箱


摺疊式車頂行李箱-進階版


摺疊式車頂行李箱-進階版
榮獲台灣2007優良設計產品獎的3D車頂行李箱, 喜愛遊山玩水的您怎麼能沒有它!

線上汽車百貨推薦





出發囉!!我們去旅行吧~經常出門旅遊的您,常常會帶著家人外出旅行,當全家人都坐上車後,一些旅行用品到最後都要用塞的,或者還必須捨棄一些用品才放的上去,甚至還要委屈家人縮手縮腳縮身體跟用品一起坐車,開開心心的旅遊卻心情都因為這許多的物品而大大的掃興。喜愛遊山玩水的您看仔細囉,車裡塞不進去沒關係,萬丈高樓平地起,您愛車的車頂就是最棒的地基喔,當您擁有了時尚、休閒的3D車頂行李箱再多的遊玩工具都不用擔心,通通放在3D車頂行李箱就可以了。

3D車頂行李箱 超輕量可折疊收藏、不佔空間,不像傳統行李置物箱龐大笨重又難收納、不但具備一般置物箱的收納功能,更採用5m/m厚強化半硬質CLPE,具備隔熱、保暖、防水、耐衝擊特性、強韌耐用、完全環保材質加工而成的3D車頂行李箱,可讓物品裝的更多樣。能快速安裝或拆下,收納後輕巧不佔空間,還可用於後車廂使用,避免物品潮濕污損車內地毯。

給您超大額外空間!!能有效的利用車頂的置物空間,您就是生活上的神奇收納魔法師!

擁有3D車頂行李箱,就擁有完美絕妙的行動車頂置物箱市售許多行李袋都要置物盤才能安裝使用,但是~~~!!!3D車頂行李箱 就算您的愛車沒有行李盤,只要有橫桿就能安裝了喔!

鋁框架組合所附配件

商品不包含橫桿,請自行外購!!



tag: , 金弘笙汽車百貨 , 車麗屋汽車百貨 , 麗車坊汽車百貨 , 旭益汽車百貨 , 汽車百貨量販店 , 汽車用品百貨 , 汽車用品展 ,








行車紀錄器最佳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汽車百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